原始sky

nina

看完以后我一直以为真到是能理解nina的人 他是nina遇见的第一个人类 在我看来nina其实只是一个智商超高而情感方面纯白的孩子这部番从刚开始看一直到中间之前我一直觉得真到以后可以慢慢教nina如何处理感情然而他让我失望了至于女主我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她都觉得很讽刺都多大年纪的人了在地球上都多少年了番里面不是放过吗她一直在看着人类都看了多少人类的龌龊事了就算她每次都会抹去自己的记忆但是。。。。我实在找不到词来形容了    整部番她表现的就像一个莫名其妙闹脾气的小孩(我也不知道这个理解怎么样如果有更好的说法请纠正我)特别是庙会那段脸红的简直无语特别在nina的反衬下还有其他陪伴的人都相当成熟的情况下包括花森。。。如果有补充请评论

评论(2)

热度(13)